2013年5月6日星期一

心事

yo
有一段时间没写了 :)
荒废了好久呢。

还以为我会从此不写blog了吧? HAHAHAH
我还记得我第一次写Blog时候
当时真是什么都不会
可是我说过我一定不会忘记这个blog
会一直写 :D
写到哪一天
世界末日 网络瘫痪 外星人来打地球时 哈哈哈
这段时间

我都有好几次想要写blog呢
只是随着岁月的流逝
一天比一天成长
好比有很多事情我都习惯性地放在心里
不想让人知道。
把喜怒哀乐拆散
喜乐常常挂在脸上
怒哀则常放在心里。

我常安慰人
感情事 伤心事 家庭事等 都有我分
给予很正面的鼓励
久而久之 变得正面的词句我都通晓到完
虽然感觉自己变得有很多正能量
但是变得 很多事情思考
看透一切浮云 (虽说如此 但我还是很容易被骗哈哈)
这种感觉很怪 我也不懂如何解释

从小到大 什么事都差不多遇到完哈哈
尤其是小时候 我超想快快长大的。
小时候过的并不快乐
儿时的玩伴都是玩具
秘密都是收在心里
所以一直以来都是非常羡慕有兄弟姐妹的家庭
希望有个玩伴
但主要的还是是希望有一个可以和我有相同遭遇 能分享事物。
所以我有点不习惯人都我太好 HAHA

昨天发了个梦
让我想起了很多往事


哈哈
不说这些了 =D
哈哈
对了 我要上form6 了 yeah
这次真的是no main main 料
因为我还记得我还未完成某件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