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星期日

cake 水

Halo...halo..喂 mushihsi
apa khabar? dei..macha...
hmmm...ehhh
你好。

以上那段是由听电话时开头的对白
突然觉得好像没什么意义
所以尽可能不要Ignore掉
但是不要伤心
大家可以打电话时讲来听听。
自己爽一下。

以上那段纯粹想要浪费您本人几十秒时间
看来我成功了。

ok 咯 进入正题~
进了VI这间
基本上是开始适应了
但是还是基于种种因素
当中包含了
天时地利人和
青龙白虎 各种风水因素
导致有点cake 水

首先LRT,油费
我习惯了免费走路上学
现在一瞬间变成有消费简称有费走路上学
走一次路 就好像10sen
看来等稳定下来后驾车上学好了
驾车至少直达目的地

还有它的厕所我要投诉
这间学校有至少三间厕所让我们共用
全部都 =-=
第一间
阴气十分重 连我都顶不顺
里面应该有很多人住着 所以我实在不太敢去
第二间
每间厕格都有不同颜色的有异味艺术品 所以我实在不太敢去
第三间
虽然是也有艺术品
但是洗手需要用那个冲排泄物的来洗手
我就 实在无言
这个就是所谓的地理不合

天时跳过
无论下冰雹还是下雪
都必须上学
应为我是很有责任感的学生
所以难不倒哥

讲到人和就火滚
有牌gangster (y)
有句VI名言: You respect us , we respect you
人和不和~~~~

不要紧不要紧
这些很快就能适应
如果不能的话
不要紧
正所谓大马停电
万事要稳定不要乱。

话说谢谢让我浪费了您几分钟时间。 (y)


我的梦想是变成一位可靠的男子汉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