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星期四

决心

一踏出家门口
我知道我的未來不再是夢。
不管外面有多狼狽  
不管给人看多少笑话 
管理想还剩多少

只要有一颗认真奋斗的決心 
无论如何 成功一定会证明

不问多少人会说闲话 
就是不怕坎坷路难行
因为有梦我就有勇氣
 
我知道这些辛苦是暂时的
委屈吞下去 当作没事发生 
就不怕一切会失去

就算失敗也不可以失意或丧志
要相信我自己 用心面對 
总有一天 我一定会出頭天

我對天说一句 我永远不后悔
因为這是我人生 等待唯一的機會
一定要堅持到底 它一定很爱你

我對心说一句 我永远不放弃
若是雨在淋 風在吹
決心兩字看仔细。


form 6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