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心不在焉~~~

第二天了。。
我承认。。
虽然今天超过三小时温习。。
但是可以说
一小时我是心不在焉的时候。。
真的是4896了!!

要回去参加WEEDING了。。。
虽说有很多好吃的东西等着我(不要羡慕啦)=)
但是想到没的温习。。却。。T.T

听说PENANG那边的大舅租了几间APARTMENT给我们住(原来APARTMENT可以租的哦??)
因为好像有很多人会参加。。。
还听说在五星级的HOTEL举办WEEDING叻...(靠海TIM)==
够夸的。。

但是一身人一次嘛。。
所以隆重一点也没关系吧~~
回去拍几张照片回来分享。。

回到我读书的话题。。
我的结论只有一个。。
那就是。。。
我需要一个人监督我啊!!!!!!!T.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