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星期四(下)

Paiseh~
昨天什么也想不到~
现在CONTINUE>>>>>>>>>>>>

话说回来。。看完APARTMENT后。。
我们几十个人去一间餐厅吃饭。。
很饱~~~~到现在~~

过后便去QUEENSBAY MALL跑跑。。
看看有什么衣服可以买。。
那里懂没有什么衣服可以买。。(全部不美的~~)
原本他们讲看戏的。。
然后好像忘记掉了-_-

两个钟后便打道回府~~APARTMENT~~
冲完凉换好睡衣料的。。
那里懂表哥说要带我们去PUB喝酒~
没办法咯~又换回。。
头发也没整理就出门了。。
人员有一个25岁,一个24,一个18,一个17,两个15~
真的是4896~ 

PENANG应该是很小罢了吗。。
但是好像用了好久的时间才到达目的地。。

吃了个包后便走了。。==
然后又带我们去水果挡吃JAMBU~~
站着吃TIM。。

然后到12.00a.m便回了~~
我们还没睡哦~~
我跟表弟表哥。。
玩斗智游戏。。=D

斗到好像2++a.m
表哥好像不舒服了。。
因为之前他的女朋友打来说不舒服。。
然后他又假假说也不舒服。。
那里懂真的假变真。。生病了。。

原本他也想一起玩PS2的。。
但是只能和表弟玩了。。(15岁)
玩到好像4.00++am
才进房睡。。

三个人挤一间小房。。
但是最后我去睡客厅。。
以为比较舒服。。
正佩服为什么我酱聪明时。。

忽然感觉到有两个东西在我身边。。
一个大人一个小孩。。
小孩还好像一直弄我耳朵。。
弄到很痒!!

其实我也没什么怕啦~哈哈哈!~~
只是一直念阿弥陀佛!!
心想不要KACAU我睡觉啦~~~~~PLS~~~
但。。。
半途还听到有人开门。。
还有楼上的桌子椅子一直出声音。。
就将~
撑到了七点。。
终于。。。。。。

星期四就酱度过~~~~~~~~~~~~
PS:PUB=MAMAK挡
         酒=罗汉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