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星期三~

七点起身了。。
去槟城的BANSHAN~(巴杀)=)
果然不同味道跟KL~
真的不同哦~~

因为 
KL的鱼腥味重点~
PENANG的还可以=D

过后便去升旗山拜拜~
觉得很壮观~    
又求了PMR的事~希望顺顺利利~~~
 拍了PENANG的全景~
也不算是,但又好像是==
至少拍到KOMTAR吧~~XDD

然后去在槟城非常灵的观音庙~~
又求PMR的事==~好像习惯了。。


听说24小时烟火都有的。。
那时刚刚才下过雨。。都酱烟了。。
听说那庙的石麒麟曾经显过灵~
在河边洗澡WOR~~
观音则是有求必应的~~
还有那位老公公又酱巧。。
给我拍到他摆的POSE。。==

过后我就一个人留在家里读书。。
爸妈跟姨婆去SHOPPING~~
我就面对这个风景。。

 
读到SOT料。。。

在PENANG我跟我姨婆讲福建话。。
她却要我跟她讲福州话。。
我只会听不会讲叻。。
没办法。。要去学了><

星期三就酱度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