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星期五~

来PENANG酱多天等的就是这天。。
在半醒半睡的状态之下。。
早上我听到了脚步声。。
谁来的。。酱大声!!
这次是我阿姨来的。。==

过后阿姨问我昨晚有人敲门吗?
HUH??
没有啊~
做么叻?

昨天你的姨丈听到外面有人敲门。。
然后他出去开门没人在。。
WALAO。。
姨丈开门。。
那东西不是顺风飘进来??
SOFA就在门的不远处。。
NEEEHHHHH/。。。。

洗完后。。
便上二十五楼
等新郎新娘来。。
给他们喝茶

一下子。。
很多人冲进来
原来是客人。。
可是大慨有五十多个酱。。
又吵。。
想玩电话的。。电话又SOT料。。
BANG!!

勉强挨到午饭时间后。。
姨丈建议去楼下游泳。。
好久没游了。。
我看我只能在小孩子的POOL玩了。。

那里懂去大人POOL水刚刚好到我颈项。。。
于是决定学下游。。
那里懂游了半天。。
只学会浮==
也好啦。。
会浮料。。
几厉害hor~~~

然后浮了两个钟。。
便上去换衣准备了~

等到六点酱。。
便出去了~~~

地点BATU FERRINGI~~(我不知道哪里来的。。)
路途弯来弯曲。。
好像上GENTING酱。。
头差一点晕。。

终于到了~
原来靠近海滩!!
哈哈。。
拍了几张照~~
那边还有热气球坐呐~~
还有很多ANGMO的人。。
很美吧??哈哈=)
昨天就是跟这两位玩斗智游戏。。那个还跟我撞衣叻!
在这海边太享受了~~~~~~~~~~~~~~~

过后我们便进去等。。
大表姐(新娘)和大表哥合照。。。
给某人看到一定砍死我~~~~
要拍我?等下下辈子吧~~~~~~XDD

然后。。
典礼便开始咯~~
等到8.00P.m
才有的吃T.T

有什么吃我就忘记了~
但是有鲍鱼和鱼翅(我最记得的~~)

然后
然后这酒。。
的命运变成这样了~~

其实我跟爸爸SHARE的啦。。
我喝几口罢了~
但脸热到。。

过后就将完了~~
明天便回咯~~~~~~
表兄弟合照留念~
差一位~因为他是CAMERA man~

就将~星期五度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