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出头天。。

终于。。再写这部落格时。。已经是
万众不期待的PMR在进行中~~~~~~~~

今天是10月7号。。
已经考了五颗咯。。恩。。
剩下数学,生活技能和华语。。

说真的。。我温习时间只有一个月。。
而且真正温习到的时间扣了。。
大慨剩三天罢了。。

说不开电脑。。
那里懂又忍不住。。。
真的是。。。。

但是。。
我大慨知道成绩了。。
。。。。。。。。。。。。
BM=25/40..(死咯。。靠作文了=[...)

BI=37/40(还好啦。。但。。也是要靠作文。。)

GEO=57/60(想不到。。。但是题目也太。。=X)

SC=37/40(也是FORM3最好的分数。。但是需靠PAPER2咯~~他们说很难喔。。但是我  
                     觉得还好啦~~)

SEJ=59/60(我觉得我有点变态了。。。)

》》》》》》》》》》》》》》》》》》》》》》》》》》》

目前是将~答案FB拿得~~所以也不要太高兴。。
还有数学和KH。。还有BC。。

感想:觉得有点不可思议。。PMR来的咯。。
            TRIAL 连A都没一个。。。希望可以在这考试
                   出头天!!!!!


全天下的FORM3听着!!!接下来的考试加油咯!!!!!!!去温习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