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如果说了后悔.。。。是不是一切就能倒退。。。

回忆多么美。。。活着多么狼狈。。。
为什么这个世界。。总要叫人尝伤悲。。。
我不能了解。。也不想了解。。哈哈
我好想好想飞。。。逃离这个疯狂世界。。。
那么多苦。。那么多累。。。那么多莫名的泪水。。

PURE?ARTS?
哈哈。。。
真的好想minimiminemimo。。。。
未来。。。就在我手中~~~(好象是将)

刚刚写了本日记~
觉得日记就像是我最知心的朋友。。
什么心事找他就对了~~~~
觉得五月天的歌词越来配我的心情了。。
所以每天都听了==

最近。。学校活动真的是让我很无语。。。
尤其是那天羽球。。
有羽球拍。。羽毛球。。网。。。人。。。
万事俱备。。但是。。
却不能尽情放手打。。
真的是啊。。。

就写到这里~~~送上歌词~~~


有没有那麽一种永远 永远不改变

拥抱过的美丽都再也不破碎
让险峻岁月不能在脸上撒野
让生离和死别都遥远有谁能听见


有没有那麽一张书签停止那一天

最单纯的笑脸和最美那一年
书包里面装满了蛋糕和汽水
双眼只有无猜和无邪让我们无法无天

有没有那麽一个明天重头回一遍

让我再次感受曾挥霍的昨天
无论生存或生活我都不浪费
不让故事这麽的后悔
有谁能听见 我不要告别
我坐在床前看着指尖已经如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