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我是只咸鱼~~~

我是一只咸鱼。。可是不想承认但也不能否认~

不要同情我笨,又夸我天真还梦想著翻身。。

咸鱼就算翻身还是只咸鱼输得也诚恳。。o.o

至少到最后我还有咸鱼不腐烂的自尊。。。=D
我没有任何天分。。。我却有梦的天真。。。

我是傻不是蠢我将会证明用我的一生。。。

我如果有梦有没有错。。。错过才会更加明白明白坚持是什么??

我如果有梦。。梦要够疯。。够疯才能变成英雄总会有一篇我的传说。。。

我不好也不坏。。不特别也不出众。。

我的人生就是一错再错错完了再从头。。
选择科系就是重新开始。。。

也许放弃掉一些生活会活得更轻松。。但我却不再是我。。。。







我不愿一生晒太阳吹风。。。但是咸鱼也要有梦。。

有一天有会我的天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