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飘过~~~~~~~~~~~~~~

早上学校发生过什么事。。不想提。。哈哈。。
醒来手痛到。。
所以我已经心里有数。。
等下比赛。。
输定了!!!!


下课后。。
比赛开始咯~~~~~~~~~~~~~


MEN(还是BOY) SINGLE
3G(我班)VS 3B(对手班)i think...


然后。。练习对打时。。
我。。打不中好多球。。
完了。。死了。。


真的。。真的对打时。。
我不懂做么粒粒打不到。。
手痛到。。


然后。。下半场。。
慢慢恢复状态。。
但是太迟了咯~~~
我输了。。
将快就输了。。
真的想不到。。


然后,想到我的书。。
名字叫WIMPY。。
真的很没用。。。。
哈哈~


算。。看比赛先。。
但是看比赛好像在折磨我。。
输了还要看。。
看WIMPY的书又觉得自己更没用。。==
但还是看了。。==


边看边痛。。哈哈。。
过后。。
听到WONG KIM TIAN这个字。。
原来再比过。。


虽然手痛着。。
但是这是新的机会了。。
说过无论如何都要赢一场。。


玩爽时。。感觉回复状态了。。(虽然手痛)
终于。。粒粒接到了~
但是。。中途勾到脚。。跌到。。真是4896.。
就是将!
我的手痛回!!


然后对方几粒都接不到。。
惨料!!
还有两粒。。忍着痛。。
打下去~~


终于。。
赢咯!!!!
(手痛料。。所以。。TO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