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槟城+金马伦~~

槟城就不说了~~
拜九王爷罢了~~但是比起KL。。
PENANG更加热闹咯。。
整条街都是卖斋的~~


还有还有~槟城的中学生全部男的不是BOTAK女的就是短头发。。
比起KL来讲。。真的是4896.。。


最后。。为什么九王爷的神像要盖着布叻?
很奇怪。。


拜四那天~
七点起身便去CAMERON了~
讲真的。。
真的很期待那边的天气。。
那里懂。。
比我想象中的。。。
还。。
热==
但是还好到了晚上冷一点。。


还记得那天。。独自一人在街上散步。。
又冷又爽~~==
如果有人陪我跟好咯~


由于爸爸妈妈吃了烧鸭。。所以等到8.00pm才吃晚餐。。(我不吃烧鸭的)
有够夸的STEAMBOT..
好像是火炭的咯~~

就是因为这个。。我饱了两个小时~~吃好多菜啊~~
但是。。两个小时后又饿了。。
现在也是。。
不要骂我哈~~WX~~~~
><

   















然后。。晚上。。不用AIRCON都已经冷到。。。ACHOOO!
谁叫我?><

就将~Cameron一日游~~
到此为此~

P/S:但是~。。。来到这里。。让我想到了很多东西。。。例如。。


PERTANIAN BERTERAS
KAWASAN PERTANIAN HAWA
BANJARAN TITIWANGSA(TULANG BELAKANG MALAYSIA)
JEREBU
PENIPISAN OZON...
还有很多啦。。
真的是读到傻料。。
HAHAHAHH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