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改变。。

一切都在我预料之外。。
人算不如天算。。

小时候的梦想。。志愿。。壮志。。希望。。未来。。
就在那一瞬间。。
如烟一般。。随风飘走。。

讲到这里。。想到早上因为烟。。
流了很多眼泪。。
因为学校不懂。。做么主办什么煮鸡蛋。。番薯。。
所以弄到整个草场烟霾。。==
刚才看新闻才知道MUAR烟霾很厉害。。
现在学校好像想幸灾乐祸。。(觉得。。)

那时候。。我烧的东西一个个都被那些人抢完了。。
没办法。。烤了一粒鸡蛋后。。
便先扒开吃了~
不错下~
然后是POTaTO
虽然不是很熟。。
但是也不是很不好吃。。=D
最后。。烤一粒鸡蛋。。
想不到。。很完整。。。
太有烹饪天分了我。。。。。HEHEHEHEHEHEHE...........。。。。。

拉回正题。。
。。。。。。。。。。。。。。。。。。。。。。。。。
白色。。。
想也没想过。。。
我竟然会如此差。。
连BERPOTESI的颜色都进不到。。
真是。。。

这个意外真的很惊喜~~~~
医学界。。。再见了。。
永远的梦想。。再见了。。
要怪就怪我没用功读书。。哈哈。。
对爸妈承诺过的事。。
抱歉了。。没法实现了。。

突然间。。觉得前途茫茫。。。无路可去。。
ACC。。
真是没想过。。。哈哈。。
但是。。不知为什么。。
事后竟然会放了个心。。
为什么??

可能庆幸可以不用太大压力了。。
但是。。这个结果。。
已经下了道命令给我。。。
明年。。绝对不可以放松了。。

生意界。。。请多多指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