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晚安,地球人

紫皮肤,大脑袋,血液不绿也不蓝~

在我已经毁灭的星球,我比五月天还帅~
那一年大逃难,爸爸把我丢上船~
光的速度能比爱恨快,所以我也忘了哭~
来到这里。。一光年外~


沉睡七年的蝉~
换取七天的灿烂~
生命穿过漫长年代~
直到名为人类的灾难~

诸葛亮赤壁战万人一冢的豪迈~
千年之后重回荧幕里还是征战的舞台~
难道会又重来妈妈他说的混乱??
谁能还清自己的卡债谁能控制核子弹~
谁能顿悟轮回会来~


大人在冷气房作战。。
小孩在太阳下逃难。。
石油田的干旱华尔街卷起灾难。。
终于人们发射了飞弹捍卫自己的晚餐。。。
多害怕在未来人类对一切习惯。。。
拿起字典一页页的翻始终找不到的字。。。
是不是爱是不是爱。。。
不要是爱不要是爱 。。。
》》》》》》》》》》》》》》》》》》》》》》》》》》》》

没有啦。。上面是首歌来的。。
个人觉得。。歌词很有意思。。而且旋律很好听。。
听到这首歌。。渐渐变得轻松了。。
当然。。
又是五月天的歌==llll 哈哈。。。

真的。。最近学校真的是4896。。
主办一些伤感情的活动。。
就如今天。。
什么刺爆别班的球就什么(我也不懂刺爆了会什么。。)

然后比较够力的人就跑去刺人家球。。
我就算了。。
我班有一个。。追到跌到==
裤子还破了个洞========
真是自找。。=X

然后。。
羽毛球比赛==
下星期二。。。
我是男单二号==
真是找死。。
FORM3男单很多都是厉害的。。
虽然说我也不赖(AHEM)
但是半年没打了。。一定退步了。。

虽说如此。。我还是会加加油!
为我欢呼吧=)


但是!!!!!!!!!!
练习啊!!!!找谁?????????T_T
TOLONG!!HELP!!救命!!TASKETE!!(日文)
KIUMIA!!(HOKIEN)!!考明!!(广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