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槟岛,我来了~~

从拜二~~~~~到~~
礼拜。。
我们都会逗留在那边~~

全都是为了拜五的WEEDING~~
听说我表姐的未来老公是个有钱人来的。。(生意人)
HMMMMM
生意人+UNIVERSITY(不懂那间)的教授。。
哇哇哇。。(难怪五星级啦。。)

这次上去。。
尽量在那边吃。。
EH?PAISEH,讲错料,是读书~=D

我要在那边吃印度饭~~~
它的CURRY~~~~EH?
不是不是。。==
是去那边找参考书才对=)

说回TRIAL的。。。。。
我可能进步到SC了。。。T.T
因为6Bs还进什么?==

昨晚我整晚EMO~~~~~~~~~~~~~~~~~~~·
就是因为这件事。。
但是想想下某某人说的一般大大道理=)
觉得有点醒了~~(今天早上读的书都进脑咯~~真的是ALIGATOKOSAIYEMASTA!!!!=)
一直以来都是发SC梦。。
以前以为一定进到就不用功读书。。
现在叻??。。。。。。

算了~PMR拿完所有A再讲吧!!
做工都是看PMR的,又不是看TRIAL的~~
ACC罢了吗~~
但是。。
我完全不会ACC的东西==
haizz。。。。。。

PMR为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