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最意外的一天。。。

早上起身去找ANUKUL。。
一起去搭LRT。。对~是去唱k~
很热咯。。
然后他又弄头发。。==
要我等他==
真是的。。

过后在LRT车上将巧看到我们要跟他们集合的那班~
只有JORDAN迟到。。
然后到了TIME SQUARE。。
ANUKUL讲他请我。。
真的不好意思。。说到底还是他生日WOR。。。
去一间专门卖BURGER的点。。。

但是。。一个BURGRER=RM20O.O
搞错哦。。==
我不想吃的。。不要他破费。。
但是他太快了。。
点了一个RM70的SET==
他还叫我吃啊..
几不好意思。。
我要跟他分着吃的。。
但是他说我不吃就不跟我好==
算~~~~吃.。。

过后,,穿着帅字衣服的人终于出现。。
我们的老大。。JORDAN终于来了~~~~~~
哈哈。。
第一件意外事发生了。。
ANUKUL竟然无端端BOOK两张看戏的TIKET==
我想唱K的。。
没办法。。已经买了tim(他叫form2的人买。。)真的快手。。
没得唱咯~~算~~

然后我,ANUKUL,和一位form2的男生。。到处逛逛~
逛到两点和另外几位回合。。一起进戏院。。
好象是看一部叫RISE OF MUMMY的戏。。
以位很恐怖的。。但是刚好相反。。很好笑。。哈哈哈哈。。
故事讲述一位女生跟他妹妹因为打网球是。。
打中他妹妹的头部然后变成植物人==
然后为了让他妹妹复活。。
他去找一位医生的MUMMY
然后找人复活他。。但是那位MUMMY不是医生。。是一位生物学家==
哈哈。。但是最后还是找到医生的啦。。
然后复活了。。他妹妹。。
最后。。那女生去HOLIDAY。。上了叫TITANIC的船==
然后完了~~
好看下啦=D。。

戏院很冷><







看完后。。还有时间。。去BOWLING~~
我VS ANUKUL
M=他 T=我



看我几厉害~~~
OHOHOHOHOHO~~~
AHEM><












过后便回咯~~6.00pm了
回去时看到一位OKU的买TISU。。
他要我跟他买TISU。。
但是。。我觉得应该帮助他
所以给他RM2但不要TISU。。
想不到他就是不要。。很有骨气
好吧。。跟他买咯。。虽然我不需要。。
因为我不拿的话。。觉得不尊敬他。。看不起他。。
所以就买了。。
哈哈。。这个残而不废的精神真是值得我们学习~~

今天很不错只是没得唱歌而已T.T

晚上。。另一个意外。。
我想不到我会向她告白。。
也想不到她也喜欢我><
但是没有PAKTUO啦。。
可是我已经心满意足了=)
因为她终于知道我的感受了。。。。

但是因为她。。我。。
整晚睡不着。。><
就将啦~BYE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