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errr...hmmmm...

今天。。。我们学校主办去孤儿院。。
然后。。八班分成四组。。一组两班。。
我们跟DAMAR一起。。
去一个叫ulu langat 的RUMAH KANAK KANAK ISTIMEWA..ERr....

司机一度迷路。。还以为去不成了。。
因为司机还下车问人。。
哈哈哈。。将都可以~~
thought can go bak to skul and c u liao...too miss u liao=(

最后还是找到。。哈哈哈。。
然后。。。
分派好工作后。。
便开始了。。
我是拔草。。。
还被蚊子咬。。。aiyoo..
tat time..i keep thinking of u..wat r u doing leh?sure singing sing dao sha liao lo~~=)

很快的。。全部庭院的草被拔光了。。
然后我看到庭院的GATE那边很多草。。就跑去拔了。。
看我RAJIN~~





他们是看到我将rajin才慢慢过来的。。
PURPLE是我咯。。慢慢猜啦~









nah..你看。。几RAJIN。。
草被消灭咯~

但是这场照片好像。。
看什么看。。打架啊???







然后不久后便。。收工。。
坐在一边等时间过完。。
tat time..your name 2 pro liao..everywhere my brain also can imagine dao it..hmmmm
u leh?imagine dao my name ma?

就将一下子就回了。。
孤儿院。。。ER?是ISTIMEWA院!
我到此一游!!!

感想:看到那些儿童。。庆幸我们这群不像他们将。。但是不代表我们会一直这样健康          
            下去。。所以。。要惜福~~~
             as a conclusion...today i very suffering cause cannot c u wit properly..=(...u?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