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终于。。

我终于从槟城,吉打。。
对~
回来了~三天~~
哈哈哈哈~
拜六回来的~

但是将巧。。我的电脑又SOT料~
没办法。。今天才拿回~
说什么我的电脑总电那边没关WOR~
我都不知道@@将都可以坏==
RM120啊!!!HAIZZ...
所以~~注意!!
记得关你的电脑插头在你关电脑之后~=)

OK~
在槟城是~
我没参加那个葬礼.。妈妈而已。。
妈妈说我跟爸爸的八字会冲到~所以在家里读SEJ。。读两个钟
但是现在好想又忘到完料。。yerr!!T^T
然后晚上的海鲜晚餐。。令我最难忘。。吃不饱的一餐~

很像。蜗牛。。虽然说是海鲜==

怎样看到像蜗牛==(actually..is prawn lai de..)4896..

这个。。是螳螂吧?我吃一口后死都不吃了。。哈哈哈。。==




我表弟的狗。。好像中过糖尿。。(他说的)瘦到啊~









也是我表弟的狗。。但是没将瘦啦。。因为他,我不怕料~















实在很无聊。。拍下某某人CATWALK~





没地方做啊~~
 
 连这里也是T^T。。













我的脚。。将香MEH??












电脑!!!没的上网T^T~
望梅止渴。。哈哈哈

还有还有~~我的朋友~叫补习!
然后他叫我去WOR~
所以可能我也找到工作咯~~OHOHO~~=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