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学记?

AHEM~
星期三那天是interview学记的一天~
等了好久。。。终于这天到了~
早上~我最准时~7.35am到~~(其实是7.30am)
不懂谁啊~八点才到哦~还++tim~~
who ah~~who ah~~wei xin ah~~~~~~`love u><
THEN~
到了那边。。
我做老大~
带着他们去CENTRAL MARKET那里集合~
WAKAKAKAKAKAKA~~没有我?哈哈哈~~~AHEM
actually hor..when u say u will bian xin tat time..i feel very hurt dao de=(..

然后学姐学哥带我们塔BUS去星洲日报总部~
想不到CENTRAL MARKET可以去将远。。。
到了后。。看到。。男生比女生。。。。。。少==
有一位学哥还说阳哀阴盛~哈哈哈哈。。真的==
haiyoooo..y u don wan play badminton jekkk??T^T..seriously..i really wanna play wit u...most important is can c dao u=)..but...=( 
终于到我们学校了。。
紧张+冷(那边很冷)
其实我不紧张的。。。但是见到他们将紧张。。所以我也。。。
i really wan write here just now wat u said de...but hor...SUM1 mayb c-ing tis post leh~~~
haiyo.......MASTER AHHH!!y like tat deT^T

还以为全部一起进的。。因为其他学校是将的。。
哪里懂!。。。
我最先进(modern)。。白老鼠T^T

首先叻~自我介绍1分钟~
然后哪些问题。。忘记了。。
有一题是如果我们三位只能两位进。。选谁好?
我当然是讲全部了~我们那么优秀~~(好象是将)

他们还是要我讲两个吧了==
没办法。。就选WEI XIN和SIEW HUI咯。。
不是我没自信~只是认为他们比我好罢了~(其实差不多)

最后要我唱歌还是跳舞。。==
当然唱歌咯~
唱。。。老鼠爱大米==
想不到唱什么--
然后就完了~

wei xin 一定中料(还在外面唱歌TIM)
siew hui将有自信 中定料。。
我。。。~~~啦啦啦啦啦啦~(学到某某人)

就将咯~完了。。
等成绩ING~
希望全部一起中~~BANG=D
tis time me really sei liao..always think about u only..if u bian xin me really sei dao very kelian de
hahahahahhahah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