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心情部落格。。。

学校的事也没什么好写的了。。
因为。。好闷啊~~~~~~·
快放假了。。就说说下我的心情吧~

转来这间学校。。
也许。。
很多人会说我很静。。不说话。。
好像笨笨将的人。。
也许。。
会有很多人认为我是没用的人。。
静静在那儿。。什么人都不参。。

也许。。
我就是这种人吧~
是还不习惯这间学校还是什么。。我也不知道。。
转来之前。。曾经对自己说过。。
前两年。。曾经压力到哭过。。
新学校就放松些吧~~别太辛苦了=)

哪里懂!
放松到成绩都。。哈哈。。陈年往事了。。别提了~
放松到可以给人欺负。。哈哈。。亏我以前还是什么呢。。真没用~别提了~

但是。。我只知道。。
这种放松。。很不适合我。。
我知道我不是那种静静不说话的人。。
我可以很活跃。。只是不想。。

FORM4来咯~
说好了。。
明年一定会变回原来的自己(希望)
这是对自己的承诺。。一定会。。。=)
and also u..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