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HMMMMmmmmm

哇哇哇。。。
厉害叻?
我拍的啊!!!哈哈哈哈哈哈~~~


不错。。昨天学校主办去鸟园。。鹿园。。还有蝴蝶园。。
但是。。
鹿园两点才开。。
我们BUS1.30pm来。。所以没咯~==


蝴蝶园。。
但是他带我们去ORCHID园。。
虽然有几个小蝴蝶。。(几个而已)
但是。。
还是炸到。。。
全部花。。哈哈


所以扣到剩下鸟园。。
在我印象中。。二年级时去过一次。。
但是跑不完整个鸟园。。
所以以为很大~~
但是今天后。。陈年想法被我推翻了~
中学原来可以自己走了。。我才知道。。O.O

其实。。很小。。虽然花了两个钟
但是不懂是不是对爱护大自然的我AHEM。。还不够。。
我发现到鸟园隐藏着许多地雷。。
一不小心。。脚底遗臭万年。。。



这个孔雀有够大的。。
但是好像太大了。。所以没力动。。
一直在那儿罢了。。
应该重过48kg吧~






这只应该是最光荣的孔雀。。
时时刻刻都在打开他的尾巴。。
但是。。很美咯。。=)





这位大哥。。看到它吃鱼吃到很凶下。。
所以拍下了~











就是这位!!!
他用他的爪,爪我手指。。
我拍你。。
你还斜眼瞪我。。
你厉害!!><











哈哈。。这个小鸭。。(应该是)
好好拿~~~==
我拿的刚好是被我吵醒的。。
他在睡觉。。抱歉啦~








这张是我唯一拍的孙悟空的照片










这个瀑布。。。
有点假。。HMMmmm。。








过后又看一个表演。。感觉有点什么的。。哈哈
到了1.30p.m便出去了~~
然后坐BUS回学校~~~

鸟园一日游圆满落幕~~~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