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BABBOM~

其实我都不知道要写什么的==。。哈哈哈。。

突然间想到很多东西。。
但是要写时。。
又突然间。。
所有东西都消失在我脑海了。。


终于。。等到今天了。。
哈哈~PENGAWAS终于收新人了。。
其实。。我的心。。不知道为什么矛盾到将~哈哈
因为没申请之前。。我的心里一直很不爽。。
很想做。。哈哈~因为没事做所以想做(什么道理==)
然后要申请了。。想到之前几惨几惨下。。
然后有点犹豫了~因为做过所以知道压力有多大
但是思考过后。。
我的脑中成员有70%是赞成我做的。。30%抗议。。
成员抗议的理由大多数是压力。。
但是多数服从少数。。所以还是。。==
看来我有点SOT SOT了。。。


对咯。。FORM4料。。。功课多到~
好像小学将。。FORM1,2,3都没有的。。
现在。。。B-A-N-G。。尤其是BM==
那个老师炸到炸到在炸到。。BANG!哈哈哈哈哈
算啦~其他班跟我们一样。。还算公平啦~=D
哈哈哈~


YER。。真的很多东西写的!
但是。。那些东西不来找我哦。。算啦。。
哈哈啊~睡觉我去找他们==
SOT LIAO SOT LIAO!!!==
改天才写啦~~
祝我不要酱快SOT啦~啊哈哈哈哈。。
你们也是=p


BYE BY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