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新年=考试?

啊~好快。。
新年要来咯。。。
HMMMM
没什么很期待的感觉。。
期待放假罢了~哈哈><


没有啦。。
放假也没去那里
在家温习功课。。
要打仗咯~我一月头和尾
没温习到功课TT
都是做功课罢了==
做完了。。又累了。。
就温习不到TT
所以我的结论。。
学校给我们太多功课是个错误的行为。。
我们必须站出来反抗~YEAH~XD
EH。。
想想下还是不要。。等下被捉去DISIPLIN那边审问就不好啦。。


啊啊啊~
最近没什么睡到。。==
还好要放假了。。
不然的话。。。BANG~
啊哈哈~


还有啊~
我从副秘书换去节目组咯~
HEEEEE
但是好像一样惨==
算啦~
以我的能力~
WAKAKAKAK
应该。。。。
可以。。。
刚刚好达到50%吧==
没经验啊~算~~~~
桥到船头自然直嘛~~
我一直都在坚信的话=)


明天又有STAYBACK。。
发觉有大考的FORM3还比没大考FORM4
轻松101%倍。。(还多出1%八仙。。)
真的是啊。。
哈哈哈
最近决定了一件是
每学期给自己写总结,
上课认真学习,
因为所谓的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学好了,就是最管用的绝招嘛~XD
不知道为何想到这个。。
可是。。第一个学期还没过。。
HMMM。。写在纸又会不见。。
好啦~就写在这里吧~等一个学期后=)
啊哈哈哈~
 
啊~我的oral还没背~
明天就要了。。
希望不要抽中我啊~
谢谢=)哈啊哈哈~
抽中我的话。。我写三篇BLOG。。哈哈哈~><
不会将幸运瓜。。
我不要咯T^T
 
最近又有感悟了。。哈哈==


最近见到人就会和他微笑
无论他有没有反应。。我都会照旧和他微笑。。
为什么呢?傻的啊?将喜欢笑。。去精神病院啦~哈哈XD
一定会有人那么想~
其实有时候看到人家对我没表情
我也不是很是滋味~哈哈哈


我认为啦~
所谓微笑,不是机械地挪动你的面部表情。。。
而是努力地改变你的心态,
调节你的心情。。。。
可以学会平静地接受现实,
学会对某件事的态度。。
什么时候适合表现表情还是隐瞒。
学会坦然地面对厄运。。
学会积极地看待人生。。。
学会凡事都往好处想。。。
然后这样只
阳光就会流进心里来,
驱走恐惧,驱走黑暗,
驱走所有。。所有。。=)
这就是我领悟到的东西。。


写到这里了。。再见啦~=D
要努力读书咯。。
加油啦各位=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