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有时

有时,我只想安静的坐着,
不被人打扰。。。
也不去打扰别人。。。
不想
只是安静的坐着。。。
在我床上望着窗外。。
偶尔会有几只麻雀停落在我的面前。。。
叽叽咂咂叫着不停。。。
不知什么时候起。。
渐渐习惯了一个人仰望天空。。。
呆呆地、静静地,闭上眼睛。。
想像自己也像一只自由鸟。。
把尘世中的自己遗忘在身后,那种感觉真的很好。。。
很好。。。
我知道。。
当我睁开,我又回到现实。。。
直至把自己弄的遍体鳞伤。。。。
有的时候,我宁愿选择逃避现实。。。。
至少逃避可以得到暂时的解脱。。。。


有时。。
我又回到原点
重新去面对生活的无奈。。。
不明白我都在做什么。。。
是在想某个人、某件事,还是某些无法遗忘的瞬间。。
自己也不太清楚。。。
太多太多,快要窒息
所以现在的我只想安静的坐着。。
我总是表面的安静。。。
却内心偏执的说自己想说的话。。
有时,我只想安静地坐着,
手里拿着一本书。。。
安静地阅读。。。
看别人的故事,流自己的泪。。。
一个人安静地笑。。。
或者流泪。。。
让时间慢慢磨平那些悲伤。。。
我这样的男生。。。
一直安静。。
守着那些微薄的愿望。。。
安静地坐着。。。
安静的想。。。
虽然心情会大起大落。。。
但那些感受却是美好的。。。=)
加油。。


我很想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