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我心中尚未崩坏的地方

醒在陌生的地方..

镜头变成了刀枪...


耳语也变成了真相~
吉他告别了肩膀~
诗人弃守了边疆~
我活在巨大片厂...

幸运的孩子..
爬上了殿堂..
成果代价都要品尝..
单纯的孩子~
是否变了样~
跟着游戏规则
学着成长....


回想着理想...
稀薄的希望..
走着钢索..
我的刚强...

伟大和伪装..
灰尘或辉煌..
那是一线之隔...
或是一线曙光~


每个孤单天亮~
我都一个人唱~
默默的让着旋律~
和我心交响~

期待着彩虹

所以开了窗
窗外只有灼热闪光
所谓的彩虹
不过就是光
只要心还透明
就能折射希望


就算会有一天....
没人与我合唱..
至少在我的心中..
还有个尚未...

崩坏的地方..
自己为自己鼓掌=)
其实我都一模一样~
无名却充满了莫名渴望~
一生等一次发光~
宁愿重伤也不愿悲伤~
刺在我心脏~~
永远不忘~






孩子一样~
不肯腐烂的土壤=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