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忠告。。。给我各位朋友们=)

其实啦我不是很想写。。
好像很什么将咯~
但是。。
我觉得应该分享下。。
新年了。。大家有注意安全。。=(
我是认真的。。

给大家讲个故事吧~
发生在今天下午
正在下雨的时候。。
地点在MAJU JAYA LRT附近~
因为那时候刚从学记会议回着家~

开始了。。

是将的。。
走着走着
突然间~出现一帮马来仔~
有个还瞪着我。。当然我有瞪回他。。
想说。。这么。。想打架啊?==
但是想看。。他们7人==
打起来我输定的咯(每个拿着雨伞更够力)

算。。
我走。。我认输
于是我就走快快咯。。
哈哈哈~
哪里懂==
那帮家伙竟然快快的跟上来==
向我要RM1==
我给他们。。。
才怪啊!!
给了一定在要的==
所以讲TAK ADA~

于是问我什么GANG的==
真是聪明。。如果我是BIG GANG有名的。。
回去跟我老大讲。。
叫他帮我报仇。。
他们就死定了。。HAHAHAHHAHA
问题是==
我没GANG。。。
当然啊我没将傻。。说没gang。。
随便说一个gang~
啊哈哈哈~

哪里懂。。
一个小小的马来仔==
碰我==

我火大了。。
用我那久违的声量喊他。。
OI~JANGAN KAU USIK USIK!
明显。。他怕了
我斜眼看过去。。
不妙。。
六个人拿着雨伞做好架势了==
看来。。我用错地方了。。==
想想不要惹火这些人才方位上策~
惹火了我也是死的很惨==
如果两个人还好。。
打也不怕==
7个==
(其实我真的很想喊他们)

OKOKOK。。我输我输。。
我换方向走==
哪里懂跟着我tim(想不到我将香)
这次要我拿电话钱包出来了--

哇~心想不妙咯~
推我tim~
不给我走==
我跟他们凶。。
是自寻死路==

算~
我。。。给他们
就是笨咯。。
给了还不把我打到想猪酱?
还好。。我真是幸运到不的料~
两个印度婆出现了~MY LUCKY STAR~
没他们。。
我就不会那么幸运咯~
哈哈~
虽然他们一直讲一连串的英语--
LEAVE ME ALONE~~T~T
DUN FOLLOW ME~~T^T
GO AWAY PLS~~HAIYOYO~~==
WHO ARE YOU~~T_T
我给他们炸到==

当然我没那么乖啦==听他们==
死命跟着他们咯~
这时候。。
冷不防。。
我的屁股。。kena shot==
JILAKA!
OUCH~~~~痛到~~
那个废才==
拿雨伞shot我屁屁==


GAH~
然后那个印度婆讲
DUN A~~I SCARED A~~
PLS~~DUN DISTURB MEEEE~~
I DUNO U ALL~
将怕死?
我睬他们都傻。。
跟着他们过马路~
那帮废柴才没追来。。(看我用废柴就知道我火气现在几大了==。。单挑我会输给他??)
然后那个印度婆死说
WHY YOU HUTANG THEY ALL MONEY??==
因为我求救时。。那个马来仔说
DIA HUTANG AKU WANG~==(他现在在我面前。。我很想奏他==)
他。。竟然当真--
顶~~~--
谢了他们后~
进了teksi。。。
安全了。。啊哈哈~
故事就是将。。

还好是有惊无险~(屁股还痛痛)
我写这个的目的是
提醒大家。。
现在新年。。
很多打枪的出来了。。
没事不要一个人在马路上走。。
真的很危险。。
还好。。我现在不是很在意了。。
不然真的有阴影咯><
以前我一直不信。。
现在经历了。。相信了><
现在我有个宝贵经验了XD

真的
请注意以下啊。。各位。。
我不想我认识的人有事。。。
谢谢

1 条评论:

夏克霖 Rå¥ñê 说...

说真的,你这次真的真的是很幸运。我觉得新年快到了,最好不要搭公车,因为很危险。最好是朋友tumpang或父母载是最安全的。不管怎样,安全还是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