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学记=)

星期日那天
出席了学记的第一次大型会议
地点是在报馆

哈哈~今天已经是星期二了。。
我才写
是不是有点什么呢?
但是
不要紧
我还是写了=D

其实我是蛮期待那天的。。
这次的大型会议主要是
进行区会议
如何写计划书
那类的东西

然后呢说到
三月时会进行义工?
HMMMM
我还是想不到那里可以进行好咯><
脑子不好使。。

比起那个!!
六月进行宝贝营!!!
哇~~
那个我真的很期待。。
虽然要做计划书啦(还没做tim)
但是
想到可以和同届们一起合作办营。。
想到都开心=D
然后营员又是低年级的学生。。
heheheheh。。。。
(什么?笑吧料咯><)

哈哈哈~
然后呢~
原本是要参观报馆的。。
印刷厂啊?
可是下雨。。没得看~
只是看历史轩咯~
HMMMM
还不错啦~哈哈哈

下次区会议。。
13/2.。。
我一定会做完计划书的=D
哈哈哈哈哈~
期待。。。
KFC!!hahah
开玩笑。。
是真的期待啦=)
不要遇到同样事件就好

对学记队对充满期待了=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