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第三个星期

第三个星期来了。。好快。。
但是我还是觉得FORM3时更快。。
现在慢半拍了。。还好哈哈。。
但是没想到功课竟然多到啊。。

连想写报导。。
温习功课的时间都没有。。
时间不够用咯。。哪里公平。。
应该列48小时为一天的嘛~HAIYO.。。

考试。。要来了。T^T
我一定FAIL到乱。。
星期二啊~(考试将快的MEH,这个人sot料)
我没有sot咯。只是一点点罢了。。还不算啦!
没有啦。。那个我去申请PENGAWAS吗。。
然后叻。。要考试的==
据我所知。。还有ESSAY。。炸到。。==
我读我的LAW BOOK(peraturan书,我把它列为LAW BOOK)
读到傻都读不进脑。。==
我不是读LAW的料啊~~~~~

想当年。。SG。。
跟老师讲讲下。。一星期。。直接给你牌做。。
不用INTERVIEW TIM~
第三个月就做正式的了。。快到啊==
但是很好下嘛~哈哈哈

我读到要死。。万一不中不是炸到?
哇。。中啊~hahahaXD
所以我还没温习到功课==
厉害料。。不要紧。。新年闭门修练。。
一定能行XD

我当了凑委。。哈哈哈。。第一次当。。没经验。。
还有。。我竟然做副秘书==
FOR华语学会的CAMP wor。。
从来没想过。。会做==
什么来的。副秘书。。。==
做么的。。啊~算。。。
尽量去学习啦。。

就将啦~该天再来写。。哈哈哈
=D
祝你们
天天好天~~·(好像在那里听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