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开学后的感想。。。

终于开学了。。而且有一个星期了。。
其实。。
很慢下咯T^T
老实说。。我还在HOLIDAY mood 咯。。==
还没完全清醒回来。。所以在学校
做什么都是慢人一拍。。ERM。。两拍瓜。。==
察觉不到叻?XD

很多意外在第一天==
为什么我会进到SCIENCE DE..
我的名字不是白色了吗?不是没希望了吗?
在假期。。我已经彻底的放弃SC了==
早知道我进到。。我就读料。。浪费两个月T^T
这个还不要紧。。。
还进到4A==想都没想过咯==
好像有大把人好过我。。。为什么偏偏是我中!bang!
T^T
压力大到啊~全班厉害到(除我)
全部都是8A或7A的--(我例外)
我是幸好罢了==真的咯。。
TRIAL看我有7A吗?没有Atim==
去向老师求情诉说。。老师竟然不信我没A在TRIAL==
然后老师讲我很厉害酱。。就不睬我了==炸到~BANG!

班上男生只有三人--
厉害到~~==
以前男校没女生。。
现在没男生==
很静么我?O.o

所以这几天心情都不是很好==
这几晚半夜都睡不着。。三点就起身了。。
然后躺到六点~厉害叻~~~==
很累==
SC很难啊~一定考到最后一名的~
都不懂去哪里补好。。其实。。
我想试看我的BIO,CHE,FIZ不补习会如何=D
所以这次考试。。我就不补他们了~
目前只找到BM,BI,ADD MATH。。。其他靠自己了~~~TT
谁给我补习~~~~TT

这次考试只好用我PMR的独门招数了。。
那就是关在房里闭门修练~HMMMMMM
蛮有效一下的XD
所以刚刚去POPULAR买了好多书来杀!==
但是书们却返回来杀!回我T^T..花我不少钱啊~~T^T
万一考不好的话真的是花钱花精神咯~
赔了夫人又折兵啊~T^T
(这篇我好像哭了好多次。。T^T)

其实还是想换去ACC。。但是。。
既然已经死了一半。。就死完他了XD
才一个星期就半条命了。。。
一年不是连灰都没了?????哇。。。BANG

啊~~~~~~
算了。。有点接受事实了。。哈哈哈
想了好久。。只能加加油了=)
我和其他人不同。。
必须比别人努力三倍才行了。。哈哈哈~
加油咯~
半条命的小子。。=)

没有评论: